close


(圖片借自手機王網站)

這是老公新買給我的手機
算是我的母親節+結婚紀念日+生日禮物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自己的東西就不用買太好 也不想買太貴
這次手機壞掉
正好讓我換個漂亮新手機

要買這隻手機也讓我猶豫了好久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韓國東西 我更不喜歡韓國人
但是市面上要找到這麼美型價格也美麗的手機...
坦白說 真找不到

所以我還是向泡菜國低頭了
套句為寶乾爹的話
~~用錢砸死他們~~

手機很美型 連背蓋都是香奈爾風的菱格紋
有夠入我的眼的啦

總而言之謝謝親愛的老公囉~~
感謝你送我的新手機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