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使用過寶藝的保濕冷敷劑之後
另一罐酵素的一直還是好端端的沒開封
今天剛好有朋友問 兩者到底差在哪
我想應該是我下海親身實驗的時候了
而且我不惜出賣自己將恐怖素顏放上來 請大家不要介意

洗好澡之後 拿出面膜以及刮棒
使用刮棒刮取面膜 厚厚敷一層在臉上
(我是按照保濕面膜的使用方法 不知有沒有誤)
經過約20-30分鐘後 在用清水洗掉

以上的照片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 使用前的皮膚比較黃 還有局部泛紅的問題
使用中的照片是我要洗臉前拍的 看起來的確有比較白
洗完臉後的照片 很明顯的有白一號左右 而且局部的泛紅也有改善
算是差別很大
但是跟我上次使用的保濕面膜比起來 有以下幾點要跟大家分享~
1.保濕面膜使用完後效果跟酵素看起來差不多 但是摸起來的保水度真的就有差
保濕面膜洗掉之後 整個臉是水嫩水嫩的 看起來光澤度較好
2.再來是味道的部分 保濕面膜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敷起來很舒服 酵素的有個奇異的味道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是臭 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有一點點刺鼻的感覺

綜合以上 我個人比較推薦保濕面膜
因為他雖然號稱保濕 但是敷完之後整個臉也白了一號 等於買保濕的一罐也有酵素美白相同的功效
所以 要下手購買的朋友 給你們參考一下囉
基本上 這組用完我還會回購保濕面膜
至於酵素的 就把手邊的用完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