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借自露天賣家網站)
由於雪倫媽我已經生完兩隻小寶貝
所以這次就比上一胎更積極要瘦身
就怕瘦不回去原來的樣子
導致人人看到我 都知道我是個"媽"
這對我來說絕對是相當大的打擊~

但是雪倫媽我現在還在餵母奶哩
當然不能使用節食這招
我得要供應小珍珠營養滿分的母奶才行
但是人人都說餵母奶會瘦 我上一胎可是敖到超過六個月 才開始"慢慢"有瘦的痕跡
到生完維寶一年左右 身材才算大致恢復到我還算滿意的程度
結果 還在開心要買漂亮衣服的同時
我就驗到小珍珠的兩條線啦~~
這次我可不想醜那麼久
所以雖然餵母奶容易餓 但我會盡量挑選吃了會飽但是熱量較低的食物
少量多餐 吃到飽了就停
可是偏偏我又很愛吃美食 所以我另外採取平衡做法
只要前一天吃大餐 後一天盡量就吃少一點 簡單一點
這樣才不會像生完維寶那時候無限制的肥胖起來

其實我的體重已經跟懷小珍珠那時候差不多了 但總希望能瘦回都還沒懷孕那時候的體重
家上升完小孩 血淋淋的事實就是 身材的線條形狀絕對會鬆垮掉
所以 我對於體重數字的注重程度 遠不如我對身材線條以及穿衣服的尺寸來的看重
於是雪倫媽我 就上網做功課打算來一件塑身衣
好讓我的肥肉能夠歸位 起碼不要鬆垮

我是個沒收入的全職媽媽 話說坊間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動輒上萬
這可不是市井小民的我負擔的起的
不過雪倫媽在月子中心承蒙206媽媽的照顧 沾他的光 我試穿到瑪x蓮的高檔塑身衣
真的是好穿 穿上去的身材線條也很棒
但是一件就是要價一萬多 我真的只能"試穿"過乾癮
因為如此 我也學會塑身衣的正確穿法
回來之後 上bbh看許多產後媽媽推薦的較平價款的塑身衣
有兩件 一件是y拍賣家賣的6201
此款據說一體成型 比較沒有彈性 但是穿起來束腹的效果十分驚人 很多媽媽都說料子很好 穿上去小腹立刻平掉
但是這一件就要價四千九 將近五千 對我來說還是超出預算
另一款是露天拍賣的賣家在賣的 款式叫8801
這一款定價兩千九 兩件還打九折 也是許多媽媽口中的口碑款
基於價格考量 我決定買8801
沒想到在詢問尺寸的時候 賣家推薦了他們的新款 8810
這一款比8801更加強腹部效果 布料採用醫療級彈性布 款式更是比8801好看許多 另外他還有膚色可以選擇(8801只有黑色)
新品上市打八折 這一件定價3980 這樣八折下來只要三千一左右 實在很划算 我就定了一件
今天終於拿到並且馬上打開試穿
一開始不好拉 之後我慢慢把捲在一起的部分拉開 咦 就很順囉
整件穿起來 把勾子勾上感覺一下塑身衣的舒適度
挖 雖然是平價款 但是穿起來的舒適感不輸瑪x連哩  
而且款式真的不錯看 穿在身上就莫名的開心 哈哈哈~~
而且真的是把鬆垮的肉肉都束緊 不會任由他們自由發展
至於透氣度 我做了實驗 穿上後用厚紙搧風
風是可以透過塑身衣的 身體皮膚能夠感受到風 所以透氣度應當算不錯
而最重要的 塑身衣的關鍵就在於穿不穿的住
目前我已經穿上兩個多小時 有下樓買東西 吃飯 餵奶
都還不絕的難受 而且還可以繼續穿 所以這部分的分數我給很高
以下是我對這件塑身衣的評分

滿分 5個+
外觀 +++++
價格 ++++
透氣度 ++++
舒適度 ++++
雕塑能力 ++++
穿的住指數 +++++
回購指數 ++++


穿上之後 食量真的會自動變小喔~~
一定要持之以恆 加上運動 才能又當奶媽 又當辣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