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全職媽媽至今滿兩年四個月
這段期間 我從一個孩子的媽 升級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但我的職稱芿然一樣~全職媽媽

我曾經抱院過全職媽媽的辛苦 我想帶過孩子的人都不會否認
這真是全天底下最辛苦的工作
因為我要像7-11一樣24小時全年無休
卻連基本的時薪都沒有
我沒有假日 沒有特休 沒有年終 更沒有分紅
有的只是小的要餵奶換尿布 大的要弄飯給他吃陪他玩還要應付他兩歲多的叛逆以及無理取鬧
說累不累 我真的很累
但是 我居然 越來越習慣這樣的生活
越來越喜歡這樣的模式
我曾經想著等孩子長大我就要回到職場 要回去工作 要賺自己的薪水
但是這個念頭卻隨著我帶孩子的時間越長 而成反比的越來越薄弱....

到底是什麼讓我有如此的改變???

我這全職媽咪 雖然沒有薪水
但我有個願意支持我 幫我分擔家事以及育兒瑣事的好老公~
雖沒有年終 沒有紅利
但我卻可以享受帶孩子單純的樂趣 更不用擔心孩子放再別人那邊有沒有真正得到妥善的照顧..
雖然沒有假日 但我卻不會錯過孩子的每一步成長 每個第一次
有了兩個孩子 我每天看著他們兩的相處
看著他們兩的互動
我這才知道 原來這世界上
有如此完整的幸福~~

也許我們家並不富裕 但我卻可以很驕傲的說
除了奢侈昂貴的玩具
我跟把拔可以給孩子更多的愛 更多的關懷 我也願意花自己的時間精神去教導我的孩子們
我想 我的孩子 也可以算的上幸福了吧~~
看著孩子成長的笑臉 我知道 雖然我沒有上班 但我卻已經獲得更多更多
並非工作可以比擬的幸福和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