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咪購入了新相機
所以沒事再家看到兩個小孩就會想拿像機拍拍照
最近慈小妹越來越大 維寶也開始比較穩定些(家有恐怖的兩歲兒都會了解他們不受控制的情況)
媽咪最近拍了一些家居生活照片
放上網誌來做個紀錄


維寶哥哥開始會堆積木了 這是他以前不會 也不愛玩的玩具 但是隨著年紀增加
已經到了喜歡堆高高的時候 常看他抱著這堆積木往上堆高~很專心喔


在旁邊的慈小妹自然不能閒著
最近他非常愛玩費雪古典 這台玩具不是我要稱讚他 物超所值得要給100個讚 哈哈~


一個空間 三個角落 進行不同的活動 各個樂在其中~(我家把拔是在剪指甲 哈)


維寶愛講電話的程度真是讓人困擾 所以只好趁他阿媽打電話來讓他講個過癮


哭哭的慈小妹給他爹抱著~

妹妹哭哭 維寶就會拿著妹妹的一堆玩具飛奔進房間 然後督給他妹妹 安撫慈小妹要他別哭~


這場面在我家幾乎天天有~~


哥哥還鷄婆的要拿黑白字卡要給妹妹看 這個哥哥真的很忙


每每看著這些照片 這些場景 都會讓當媽的我不自覺的感動
原來家有兩個寶 是這麼溫暖甜蜜 是這麼容易讓我感動的~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這對小兄妹不要忘記當初這麼相親相愛
要一直這麼相互扶持的一起長大 一起生活~~

我們的故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