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好多人在感冒
我 家兩隻小朋友也跟了流行 從過年到陷再感冒一直沒有好轉
每天晚上聽著兩個小孩鼻子塞住睡不好的聲音
我實在是很難入睡
吃藥也沒多大效果
所以 心一橫 去抱了台康是彼的電動吸鼻器回來
打算要好好吸吸這兩隻小的鼻涕~


這是外箱


店家只剩粉紅色的 他說快要缺貨了 大家最近都去搬吸鼻器


箱子打開就貼著一張叮嚀~


開箱囉~~~~~


內容物~~粉紅色的蛋型主機 鼻涕瓶+小藥瓶 噴霧管+面罩 吸鼻管子(逆時針方向)


吸鼻涕跟噴霧是兩個不同的口 要小心不要裝反了~


揷電打開後 蛋蛋的眼睛會發亮~小孩一開始都會被這個發亮的眼睛吸引住~~可是真的開始吸鼻涕就開始要逃跑了


準備好等小兄妹倆洗好澡出來..行刑


看這鼻涕瓶的鼻涕...噁....但是表示鼻子理的鼻涕都被吸出來了!!黏呼呼的 吸出來後兩兄妹的鼻子也暢通多了

話說這台機器我早在生維寶的時候就知道好用 因為他真的很大名鼎鼎
但是這一台要價不菲 一台就要三千上下大洋
那時候我有點買不下手 加上維寶也不常感冒 所以就一直沒去買
但是這次兩兄妹都深受鼻涕所苦 用其他方式也吸不太乾淨
所以就跟把拔商量後 買回來
沒想到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真是太好用了!!!!就連很深處的鼻涕也可以吸出來
現在兩兄妹每天洗好澡一定要抱來吸一次鼻涕
早上起床也吸一次
鼻涕真的越來越少 鼻子也越來越暢通
我只能說...有預算的話 這台真的是育兒必敗好物之一
畢竟小朋友感冒也是常有的事情 常常帶去診所或醫院也是很花時間
小孩子感冒已我的經驗來說
最重要的是拍痰+吸鼻涕
有時候甚至不需要藥物 就可以慢慢痊癒
所以我大推啦!!

不過還是有缺點在
那就是 聲音很大 有的時候一打開 維寶整個就用飛奔的進房間還關上門
因為知道要吸鼻涕了

話雖如此 還是要抓來吸 吸完他自己也會說 沒有鼻涕不會塞住 很舒服

以上就是雪倫媽我使用康是彼的心得 但還是希望小朋友不要常感冒 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