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照片 因為送來的時候我剛好肚子好餓
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的亂七八糟的了 哈哈

話說好婆婆月子餐我本來就有意思要試吃看看的
因為他有個很大的特點 就是一日三送
一般坊間的月子餐一天送一次
要是他早上送來 晚上要吃就得要自己微波加熱
坐月子吃微波食品 實在不是很優
所以他這個特點就很吸引我 加上他在bbh上也得到漫多媽媽的認同
所以我就想說 那先來吃吃看吧

昨天中午 期待我的餐點送來
12:20
門鈴響了
來訪的是一位看起來約莫三四十歲的媽媽
背著一個大大的保溫袋
進門之後 把餐點一樣一樣拿出來 然後稍微介紹
他說青菜的部分 剛生完都不能吃麻油
他們會用茶油下去炒
然後給了我一份小禮物 是給小珍珠的 有一條圍兜 一雙小手套跟兩條紗布巾
菜色的部分很用心 還打了一張當天我吃的餐點
內容有
茶油菠菜 香蒸鱈魚  蔥爆牛肉  芝麻糙米飯 觀音苻神排骨湯 
另外有一杯養肝茶以及一碗甜品 黑糖芝麻糊

我一定要說一下他們的牛肉跟魚
好 好 吃 喔!!!!!!
牛肉炒的很嫩喔 都沒有腥味
魚用清蒸的 狠新鮮 味道很甜

份量非常足夠 因為這樣一頓餐我跟把拔兩個人吃 都有吃飽
送餐的媽媽元來就是北投店的店長
他看到維寶一直說他很可愛
然後說我幫維寶煮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當時維寶自己坐在餐椅裡吃飯 整個又在賣弄他的乖巧)
所以店長特別提到說 如果到時候回家有定餐 可以請他們多送一份粥 就給維寶吃 不用再多弄維寶的食物
厚~~~~~就甘心ㄟ~~~~~~~~

吃完之後我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他們的湯品 紅棗味很濃 所以喝起來很甜
味道有比月子中心的稍微重了一些些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沒辦法 吃重口味習慣了 哈哈

所以我跟把拔討論的結果 就是住院三天確定跟他們定餐
至於回家後只剩一周 娘家媽媽說要來幫忙
如果媽媽不嫌煮飯麻煩 那這樣我整個月子就都沒問題
若是媽媽忙不過來 我也有考慮到時候一樣請好婆婆送
這樣一來 我生小珍珠的月子問題就差不多了
只剩維寶到時候要怎麼安置...不過這問題現在只能先多方安排 到時候可能也得要看看維寶的反應做調整

今天店長來收餐具的時候 當然順便就付了訂金
店長人真的超好的 他說他覺得昨天的芝麻糊煮的不好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接受
他今天特別多帶一份甜酒釀來給我吃
他說補昨天那個芝麻糊
害我受寵若驚了一下
還有 這位店長也很阿沙力
雖然我只定了醫院餐
但是他還是給我不錯的優惠
所以我真的很大力推推~~~~~

定到了不錯的醫院餐以及月子中心 最後一周又有最讓我放心的娘家媽媽幫忙
看來我這胎月子也可以做的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