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拍到一張一家四口的全家福
因為我們家的小公主今天要進行收涎的儀式喔!!


我家小公主滿四個月囉~按照習俗 這天要給寶寶收涎
意思就是寶寶長大了 到了會流口水的年紀
滿四個月用餅乾收涎 邊收邊說些吉祥話
讓寶寶不要口水直流 也能平安長大~

當然啦 說收涎之後就不流口水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但這是寶寶成長的一個里程碑
維寶哥哥當初也有收 當然妹醬也要來收個涎
帶回娘家的妹醬 阿媽抱著拍了一張照 等等要換裝囉

準備換衣服的小妹醬
兩條腿踢啊踢~


變好裝的小公主妹妹醬^^
我有沒有好可愛?????這套衣服是ㄇㄢㄇㄢ姨姨送的喔~~~
帶上髮帶的小妹醬 連媽咪我都敗倒在他的裝扮下 哈哈~


雖然媽咪又肥又醜又沒化妝
但是好歹我也還是生他的媽 所以抱著妹醬也要拍一張


串好收涎的餅乾掛在脖子上囉






帶下樓給幾位鄰居長輩收涎 當然最後阿媽也要幫妹醬收一下囉~~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上我不久前才抱著維寶給人家收涎
怎麼這麼快 我又抱著妹妹給人家收涎
有了小孩啊 才真的感覺到歲月催人老啊
時間就像飛一樣的在過..

我的小妹醬
你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你有好多好多的人愛著你
要健康快樂又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