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懷第二胎真的跟第一胎很不一樣
第一胎的時候 每次都眼巴巴的等著下一次的產檢
可以藉由超音波看看肚子裡的寶寶
懷這第二胎 今天要產檢了 我到昨天晚上要睡覺前才猛然想起這件事
幸好今天把拔早上沒什麼事情可以帶我過去
否則下雨 還拖著個小不點維寶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去檢查

今天的產檢一切都正常
血壓 尿液常規
至於我的體重...
ㄟ...只能說 從剛懷孕到現在我胖了4.2公斤
我得要節制點 雖然醫生說這樣是ok 的
but我可不這麼覺得
胎兒目前24周多 體重大約700多克
醫生說這是他這週數正常的體重

下次產檢是六月了
到時候在來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