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維寶差四天就要滿一歲五個月了
這陣子 他開始吵著要自己吃飯 餵他他就不肯乖乖吃
媽咪我心想 也該是時候放手讓維寶自己試著學吃飯了
今天是吃北海道奶油鯛魚鮮蔬燴飯


要給小孩子自己吃飯一定要有萬全的準備
餐椅 全罩式的圍兜兜(下方還做了個小口袋 胸前白色卡通圖案的地方是防水的) 以及有吸盤的碗跟小湯匙
小湯匙的部分 媽咪已經買了一組阿卡將的不秀鋼學習湯匙組 應該這兩天會到貨 到時候在來個新入荷的試用文^^



維寶其實很厲害喔 他會自己拿著小湯匙
從碗裡舀起食物
然後翻轉他的手腕 將食物毫無差池的送進口中



但是孩子還是孩子 免不了邊吃邊玩 食物也是他的玩具之一
他把整張餐椅的桌面弄得到處都是飯 然後還很開心的用手繼續撿起來吃
還有他的圍兜兜 也早已經整個淪陷了
當媽的我只能當做什麼都沒看到 一切都得忍耐 因為總是要放手讓他學
(當然 那是還在媽咪我的忍受範圍裡 我就無法忍受他把飯給我丟到地上 這樣我一定會受不了 畢竟餐椅好清 地板我可是下午才清理好的)

看著維寶自己吃飯吃的很開心
我突然發現 維寶一天比一天進步 那是我怎麼樣也追趕不上的速度
他最近也酷愛巧虎 媽咪要哄他 用巧虎最快速
維寶會馬上停止吵鬧 然後乖乖等在電視機前 等著媽咪把DVD放進去
就連吃飯也一樣...
同樣的巧虎一天可以看四五遍不嫌煩
實在是讓媽咪非常佩服~~

會自己吃飯的維寶 雖然滿身髒兮兮
媽咪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