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維寶洗澡的工作幾乎都落再把拔身上 因為馬麻實在是懶惰 把拔都會把維寶處理好讓他在澡盆裡玩耍 然後把拔自己沖澡


維寶是個愛乾淨小夥子 最喜歡聽到"洗彭彭"這三個字 一聽到還會馬上跑到浴室門口拍拍門 告訴大人說 我要我要我要洗彭彭^^

其實我家把拔很厲害
除了剪指甲跟餵藥不會以外
其他大家想的到的育兒瑣事
我家把拔可以說是一手包
舉凡泡奶 換尿布 換衣服 洗澡 餵飯...
這些我家把拔都會喔 是個很棒的奶爸

維寶睡覺總要找媽媽
但我剛剛準備要洗澡 就給把拔哄
把拔可以哄成功的機率大概只有兩成
不過..我在進浴室前
丟了一本故事書給把拔 告訴維寶說 把拔要唸故事給他聽
維寶居然不哭鬧了 安靜坐好
我最後關上房間門看到的是
維寶爬到把拔旁邊躺躺 把拔開始準備唸故事

我啊我
我猜我掩上房門之後的表情
一定是嘴角不自覺的泛笑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