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第四個結婚週年紀念日
這次維寶拔安排的活動是到淡水的日光行館吃飯
重點是有個漂亮的戶外草皮可以讓維寶跑跳
有了孩子之後 出門一定要挑選可以讓孩子也盡興的地方
我覺得這邊的風景跟服務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餐點就普普了


隨餐的大蒜麵包
幾乎都是給維寶吃掉的


瞧 吃的很開心哩


排餐中的沙拉  我是挑選日式和風醬


這是我叫的蘑菇濃湯 維寶很愛喝唷
濃湯味道還不錯


自己喝湯的小維寶


這是把拔叫的排餐
好像是紅酒牛排之類的
一客要價六百多
吃完感覺很普普..


這是我點的焗烤斜管麵
味道也是普普 要價三百多


排餐的甜點 固定口味是奶酪


把拔分維寶吃甜點
結果...甜點幾乎也是一整個都給維寶吃掉去了 哈哈


後來隔壁桌來了一桌阿公阿媽 帶了個小姊姊
兩個小孩一起出去戶外奔跑玩樂
維寶樂的很...


剛巧碰到老闆買魚來放在魚池
大家都跑出來看
維寶整個蹲下來用手去撈水
真的是玩的很不亦樂乎


後來吃完之後我們就離開日光行館 把維寶寄放在我三重的娘家
我跟把拔偷溜去看了一場天龍特攻隊
之後才把維寶接回家 結束一天的行程
雖然沒有跑什麼很遠的地方
但是今天過的很開心
尤其是下午維寶在日光行館玩的很高興
看他滿足的睡著 我就也跟著很滿足了

其他的照片請參考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