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維寶之後 我因為哺餵母奶的關係
我的小紅一直到產後9個月才開始恢復
而產後我的週期一向很準時
每個月的18號固定報到
我也覺得很不錯 比之前還沒生小孩時還要規律 表示我身體比之前好

但就在12/18
我發現 小紅沒出現
我心裡有異樣的想法 不過總覺得 有可能是像我之前一樣
可能又開始會慢個幾天
所以 不以為意的我 也沒太在乎
沒想到 一天過去了 兩天過去了 三天...
小紅還遲遲不見蹤影
這下子 我心裡倒是真的開始覺得怪了

抽屜裡還躺著上次藥房特價我買回來備著的驗孕棒
就再小紅遲到的第五天
我早上起床後的第一次如廁 帶著忐忑的心情 和一支驗孕棒進了洗手間
驗完之後 把驗孕棒擺在一旁
繼續盥洗的動作
忍不住的瞄了一下...

果然出現了 清清楚楚的兩條線!!

這下子我可真傻了
雖然說 我跟把拔沒有特意想要避孕
but 這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剛開始我還真不能接受這件事
因為才剛當媽媽 維寶才好不容易可以常被我帶出門 讓我稍微恢復了些許的自由
這下子 又來一個 我...
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告訴把拔這個消息 他倒是挺樂的
可能有了維寶後 他覺得孩子很可愛很好玩吧

而隨著時間過去 二寶在我肚子裡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我又開始有了當媽媽的喜悅
加上這一胎 可是我期盼的小公主啊
何其幸運的我 湊到了一個好字
我即將擁有一雙兒女..

現在的小虎妹
已經16w2d了
昨天去做了羊膜穿刺
期待兩週後的報告 他是健健康康的小女娃兒
接下來 就是20周的高層次了
我的小虎妹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
把拔 馬麻和維寶哥哥 都等你平安健康的來到我們的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