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帶維寶去上大金剛老師塗鴉課的第四堂

媽咪和維寶都越來越習慣每週五的這一堂課 也和這一班的同學以及媽咪們越來越熟稔

今天上課時 還有壹週刊的記者在旁邊採訪拍照

我跟BETTY媽都很好奇 不知道壹週刊有怎樣的單元 會介紹像大金剛老師這樣的學習園地

等有刊登的週刊出刊後 媽咪我可以考慮買本回來看看 呵呵

這一堂課 主題是蝴蝶

IMG_1464.JPG 

大家一樣先在小椅子上排排坐好 等待老師介紹今天的主題

維寶越來越能跟上課堂上老師說的東西 也學會了跟大金剛老師打招呼的方法了(笑)

IMG_1472.JPG

主題是蝴蝶沒錯 但是 蝴蝶小時候是什麼呢?

哦~~是小蝴蝶(媽咪在旁邊不禁大笑出來)

老師準備了超級有名的艾瑞卡爾作品~好餓的毛毛蟲DVD

給小朋友看 順便告訴小朋友 原來 蝴蝶小時候不是小蝴蝶 而是毛毛蟲~

IMG_1477.JPG 

認真吧~每張小臉蛋都可愛極了~

IMG_1483.JPG

之後老師給大家一人一支放大鏡 讓小朋友可以觀察蝴蝶的標本

IMG_1491.JPG 

接著就是要塗鴉囉 今天的畫紙 當然就是蝴蝶

IMG_1496.JPG

一樣的 老師給大家一人三支的香菇筆 還有裝有三個顏色的大調色盤

IMG_1499.JPG 

盡情的幫蝴蝶畫上美麗的衣裳吧~~

IMG_1503.JPG

老師總是會巡到每個小朋友身邊 看看大家塗鴉的如何

IMG_1506.JPG 

這堂課的維寶沒有什麼靈感我想 因為他畫沒多久 就跑出去說要洗手了

媽咪我有盡力引導在讓他多畫幾筆 不過顯然他真的覺得畫完了 筆丟著就跑掉了

這張 就是維寶的成品

IMG_1507.JPG

後來有被拐回來當蝴蝶 老師幫忙拿翅膀好讓媽咪拍下維寶變蝴蝶的模樣

課後原本跟BETTY媽有意要衝動物園

結果後來有好幾組媽咪心動想跟 但沒有準備好

於是我們決定下週五上完課 大家一起衝動物園(真的很拼ㄟ我們)

而今天因為天氣很好 BETTY媽就帶我和另一個同學~公主以及他的媽媽

一起到教室附近的小公園玩耍

IMG_1510.JPG 

這個小公園有舒服的樹蔭 很方便媽咪們在這邊坐著聊天順便顧小孩

這公園的溜滑梯 居然是石頭的!!

媽咪一個興奮自己先衝上去玩了一趟 因為媽咪小時候 都是阿媽帶著去新公園玩石頭溜滑梯的!!

看到這種溜滑梯 無敵給他有親切感!!!!

IMG_1512.JPG

太陽有點大~維寶一下子就流汗了 眼睛也張不太開哩

IMG_1515.JPG 

我們出發之前 有先到7-11補充點食物飲料

我們都幫小孩買了肉鬆口味的御飯團 瞧瞧維寶和YOYO一起吃的這樣開心了~ 

IMG_1517.JPG

我記得...他這張...是要比YA....

IMG_1519.JPG 

當天有出席公園小趴踢的小人兒們 由左至右分別是ANGIE.公主.維寶和YOYO

公主很可愛喔~他的媽咪是雲門教親子律動的老師呢!!是個很棒的媽咪唷~

IMG_1523.JPG

維寶和ANGIE沒兩分鐘就跑去旁邊的洗手台 一直說要洗手 但被我跟BETTY媽看穿根本是想玩水

IMG_1524.JPG  

哈哈 這是公主和YOYO在聊天 被我偷拍到的畫面~小人到底要聊啥啊??

真的很好奇耶~ 

IMG_1525.JPG

啊這兩枚小人就是一直呆在水龍頭旁邊啦~

維寶還整個跳進去咧~我已經放棄不想管了~

但是對他來說 這就是最好的遊戲啊 玩 就要玩的開心

既然沒有什麼危險性 媽咪索性讓你玩吧!!

這是一個讓媽咪很難忘的課後小約會 原來 有同伴一起 一個小小的公園 也可以變身成為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後記

想到下次下課後要直奔動物園 媽咪我還要一人扛兩隻小人

實在是給他有點措~

不過 有YOYO哥哥在 我想 維寶不用我操心 因為他會去黏著YOYO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