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小妹已經進入7個多月
人家說 七坐八爬
這小妮子懶惰的程度讓當媽的我望塵莫及 因為他到現在還是懶的翻身
但是他卻已經會坐挺挺
而且還超愛


而他的哥哥呢 因為妹妹會坐了 所以感覺好像快要可以一起玩耍了
每當妹妹醒著 當哥哥的維寶總是會去翻出妹妹的玩具 一定要親手拿給他妹妹
然後跟妹妹說 "這個給你..不要哭哭"之類的話


然後趁著妹妹完玩具 他就要伸手摸摸他妹的臉頰~




這是媽咪我在旁邊捕捉到的畫面
慈小妹越來越認得人 除了看到媽咪我以外 他最愛看到哥哥了
看到維寶 就會笑咪咪的~


只要哥哥笑 妹妹就會跟著笑喔~


此起彼落的呵呵笑聲~~


怎麼有這麼開心的小兄妹啊??


看的連媽咪都忍不住要笑了~~
希望你們以後可以一直這樣相親相愛的長大喔

看著他們兩個這樣開心的笑容
我知道我決定生兩個孩子絕對沒有錯
以後 總有一天爸媽不會在你們的身旁繼續陪著你們
到時候你們還有彼此~
一定要相親相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