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8
話說周二跟著BETTY媽咪去米朗琪吃了鬆餅
席間跟他聊天 當然話題幾乎都是媽媽經
聊著聊著忽然就聊到了上課的話題

由於BETTY媽可以算是學姊
因為他們家的哥哥已經四歲多 而妹妹跟維寶同年紀
而他也是個很勤快的媽咪
常常帶著一對小兄妹東奔西跑的上課 看展覽
所以雪倫媽我當然是要跟他請教這方面的資訊
而我們的辣媽團最近也帶著自己家裡的寶貝去上了所謂的蒙特梭利課程
因為我還有個慈小妹 真的很不方便帶維寶上課
所以這個課程團我是沒跟到
但我有聽說這群辣媽們有在排隊等一個課程
就是大金剛老師的塗鴉課
所以我就問BETTY媽 這個課程是不是要排隊排很久~
沒想到BETTY媽說 你有興趣嗎?這禮拜五angie要去上課 我可以幫你安排試上喔~

挖賽!!
這個課程聽說平日的要排隊要排上兩三個月
而假日班更不用講 八九個月甚至排一年多的大有人在
而我這周五就可以帶維寶去上??
這當然是要去的呀!!
於是就請BETTY媽幫忙安排 星期五就帶著維寶跟著ANGIE一起去大金剛老師的教室囉!!!


一進去教室 維寶一開始還怕怕的
但是裡面的老師出來招呼 請維寶先脫鞋子和外套 並引誘維寶說:"裡面有車車喔 你要不要玩車車?"
這下子 屬於車車控的維寶當然是毫不思索的乖乖脫鞋子外套 跟著老師進去了~


還有搖搖馬~
話說整間畫室簡直就是為了這年紀的小孩所設計
放眼所及都是孩子愛的玩具 圖畫書等等~


不誇張 裡面就是有一間遊戲室 放著小人兒最無法抵擋的溜滑梯玩具


還貼心的再滑梯下擺放了軟墊 以免小人溜下來衝撞到~


維寶簡直樂翻了~~這就是他夢想中的樂園了吧 哈哈~~


旁邊的攀爬器具

這也是 是繩索的攀爬架子~

一整架子的圖畫書~

教室的一個角落擺放了小桌椅 可以讓小人不是上課的時間在這裡玩玩具 看書 或者吃點心~
後面的彩色軟沙發也可以讓家長就近看著孩子~


準備上課囉!!維寶這小子對於圍兜兜有著莫名的抗拒感 老娘我特地幫他挑了海綿寶寶 他一開始還是掙扎著不讓我穿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哄騙他穿上的~


陸陸續續有許多小朋友也穿好圍兜進教室囉~


一開始有乖乖坐好說~一副好學生樣


今天課程有許多小朋友一起 一字排開也是挺壯觀的~


我說這位老兄..
大金剛老師正在教室裡面自我介紹 口沫橫飛的用很誇張的語調以及動作吸引大家注意
這渾小子坐不住聽不下去 逕自跑到外面來
而外面剛好也有一位不受控制的小人兒
他兩就這樣玩起外面的玩具 他老娘我追出來 臉上掛了三條線~
連助教老師也跑出來哄 這少爺不為所動~


媽咪我後來自己進教室看老師上課
發現外面沒啥好玩的 看到媽媽也在教室裡
後來這少爺自己又跑進來乖乖坐好聽課~


人家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從自我介紹就開始用很活潑的方式 現在要引導小朋友進入今天的主題課程
也是用很大的精神力氣引誘孩子們的注意~
結果 小朋友果然都被吸引住 大家全都跑上前圍住老師看袋子理到底有什麼~


這兩個不專心聽課不知道在幹麻~


老師真的很辛苦 為了讓這麼一群小人可以進入主題
還真是說學逗唱樣樣來~


看看 是不是 有沒有這麼專心~~


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囉~~老師正準備要示範今天要怎麼塗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