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維寶哥哥愛他妹妹的程度
讓我這當媽的也常常嘆為觀止
為了防範以後我的腦袋不靈光而忘記這些讓媽咪我感動的瞬間
我想 我還是用文字把我記得的片段 寫下來..

先不要論每天在我家上演的親親抱抱戲碼
最近維寶哥哥比較會講話了
也比較懂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於是 就有了以下幾個可愛的MOMENT

場景一 在客廳 媽咪抱著哭哭的妹妹哄著
維寶跑來從他妹後面一把摟住
媽咪問:你在幹麻?
維寶:保護妹妹~
媽咪(驚喜):你在保護妹妹?那誰欺負妹妹了?
維寶:馬麻~~
媽咪:我沒有欺負妹妹啦~~
(維寶硬抱著妹妹一會兒之後跑掉~)

場景二 在遊戲間
媽咪把妹妹放在遊戲間躺著 然後放上費雪的古典鋼琴健力架給妹妹玩
維寶跑來湊一腳 窩在他妹旁邊 用手摸著妹妹的臉
我在旁邊看著不出聲(因為這場景在我家天天有)
維寶突然自言自語說
"照顧妹妹~~"
正當媽咪又驚嚇到之際
這小傢伙摸個兩下 又說
"照顧好了~~"
然後自顧自跑掉去玩他想玩的玩具...
媽咪我再旁邊啼笑皆非 原來 這樣就是照顧妹妹啊~~~

場景三 大學同學帶著他七個多月大的女兒來訪
一群人都在遊戲間玩著 包括我家兩隻小人 還有他的女兒
一樣的是妹妹在玩費雪古典鋼琴 維寶哥哥在旁邊跟同學的女兒玩著
同學的女兒攀著費雪鋼琴的架子想爬起來站
本來跟他玩的很開心的維寶居然跑來把他一把推開
用動作無言的宣示著
"這是妹妹的 你不能玩.."

後來跟同學去吃飯 在餐廳媽咪拿出妹妹的蘇菲長頸鹿要借給同學的女兒
維寶也是一把想要搶回來 就聽他一直說 妹妹的妹妹的..

常常看著我家兩個小人兒 幸福的感覺就這樣包圍著我
總覺得生到維寶這樣的哥哥 這麼心胸寬大 這麼照顧妹妹
他真的是個貼心的小可愛
而妹妹一直以來都是個小貼心娃娃 從他出生沒讓媽咪痛到
出生後也一直維持正常的作息 吃飽睡 睡飽吃
晚上更可以睡到6小時
讓媽咪沒有睡眠不足的問題
每每看著這兩個娃兒 想著 總有一天 我跟把拔不會在他們身邊
但是起碼 這世界上 他們還有彼此 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聯繫著
我想 妹妹是幸福的 因為他有個這麼疼愛他的哥哥
而哥哥呢 也是幸福的 因為他有個跟他一路相伴的妹妹 會跟他一起長大 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