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久久之前朋友就有推薦這家日本料理
據說這家店本來是再做日本料理食材的批發商
因為東西新鮮 所以後來有兼著賣日本料理 沒想到造成大轟動以及排隊熱潮
原本很像是路邊攤一樣的金泰 在短短的時間內改成餐廳店面營業
我沒吃過早期像路邊攤一樣的金泰 不過改成店面後 這是我去的第二次
因為美麗的兩光媽媽一直po他去吃日本料理的照片 害我整個被升火
超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央求我家把拔
當成我的尾牙 帶我去吃頓好料~
另外因為娘家媽媽時再也很辛苦 因為我這不成才的女兒一天到晚帶著兩枚小孩往娘家跑
導致辛苦的媽媽下班後還要回來料理晚餐給我們吃 還要幫著照顧兩枚小孩
所以就一起帶著媽媽去吃囉~~~


店裡的menu~其實並不便宜喔~~


這是把拔點的無敵生魚片...生魚片都很大塊 右上方碟子理裝的是生濠兩隻(非常大隻)


這是我弟點的什麼鮭魚卵納豆蓋飯~


這是我點的海鮮蓋飯 其實有生魚片我應該可以點別的 但是我就是想吃他們的海鮮蓋飯 超美味~~~-
而且說真的 東西新鮮 一碗吃下去整個都飽了~


海鮮蓋飯特寫~~~不免又要稱讚一下我的G12 挖哈哈哈!!



炒時蔬~這是我愛吃的高麗菜苗


把拔的鰻魚飯~把拔根本不愛吃生的東西 但是硬被我們拉著吃日本料理 所以他點熟食 我有偷吃一口鰻魚
我是很不愛吃鰻魚的人 但是他的鰻魚還真是.....好吃!!


維寶阿媽點的香腸定食 因為聽媽咪介紹說他們的香腸好吃(其實我也是看人家部落格說的啦~)
而且阿媽想到的還是他的阿孫 怕都點生的阿孫沒得吃~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尾牙菜色 最後把拔去結帳
總共一千八百多 兩千有得找喔~~如果以日本料理來說 還真是算得上物美價廉
重點是我們四個大人都有吃飽~
想去的朋友請避開假日以及用餐時段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目睹過排隊的盛況 不喜歡等太久的捧油請不要挑熱門時段去ㄏㄟ ~~

最後附送大家一張在去餐廳的途中 我隨手在車上拍下的兩兄妹~~


是有沒有這麼陶醉?????
(但是看在媽媽眼裡還真是覺得好笑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