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妹醬已經四個多月大了
不知道是不是第二胎的緣故
很多事情在維寶當初我都是緊張兮兮的時間一到就要趕快做
像是打預防針 開始副食品等等
當初維寶一到該打針的時候我就馬上掛號 並且要把拔排出時間來帶我們去打針
現在妹醬也滿四個月了 但是四個月該打的針 媽咪我卻還遲遲沒有幫妹醬掛號
恰巧最近妹醬也有點咳嗽 剛剛帶去診所醫生也說等好了在打
這下子又要等個幾天去了~~

副食品呢??當初維寶一滿四個月
我就開始用湯匙餵他喝水 等他適應了小湯匙
我就開始煮粥 買米精調米糊
每天都會給維寶吃點東西
至於小妹醬 我是到最近才想到 啊 好像可以開始給點副食品了
今天中午 小妹醬乖乖的在他的餐搖椅上陪我們大家吃午餐
午餐吃完 他也開始躁動了
我看他坐在那 想到剛好手邊有一盒HIPP的米精
心理想 應該可以調一點米糊給妹將試試了
於是我就用溫開水 調了一點點的米糊 還特別調的稀一點
然後幫妹醬把椅背調高
就開始餵了 一開始心裡是想說 給他試試看味道就好
不吃我就收起來
沒想到 妹醬賞臉的很 一口接一口的吃
很開心的樣子
想必是沒吃過母奶以外的東西
這下子讓他嚐到了新口味 所以開心的一口一口吃了吧

看他照片裡吃的滿嘴的模樣 又讓我回到當初給維寶吃副食品時的感覺
看來接下來 我又得開始煮副食品了~而我的CSB-76也即將登場
到時候再來紀錄一下副食品的製作囉

看著妹醬吃著湯匙裡的米糊
想著 唉唉~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居然已經可以坐起來吃東西了
怎麼彷彿我前兩天才在醫院把她生下來而已啊

看來我要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不然孩子還真是一轉眼 就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