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維寶哥哥滿三歲生日囉~~

沒想到一晃眼他已經三歲了 想當初媽咪我還躺在待產床上哀嚎

現在已經是個三歲的哥哥了

由於平常媽咪都會買書買玩具的 今年還讓他預支了一台腳踏車當生日禮物

於是媽咪也就沒特別準備禮物要給維寶

不過既然是過生日 總也是要帶維寶出去玩一下 讓他開開心心

於是上玩塗鴉課後 把拔跟阿媽也特地排假 帶維寶跟小慈妹出發到桃園的 良祝苗圃 用餐兼玩樂

這篇網誌是用來介紹這家餐廳的~因為在老早之前

我們其實跟黛比去過 但那天是晚上又下雨 我們去用餐根本沒看到後面那大大一片的遊樂區

是可愛的妞媽後來去 回來的照片讓我驚艷

才知道 啊 原來我去過~~我自己都不知道其實我去過 所以就知道我第一次去的經驗跟後來看妞媽照片的差多少

好 接下來就是餐廳介紹囉~~~

IMG_4040.JPG  

我們一進去就被引領入座 餐廳的位置每桌都很大

注意看照片後方有一大落的兒童餐椅 基本上不用怕沒小人沒椅子坐

桌面上都是另外送來的兒童餐具以及兒童水杯

IMG_4124.JPG  

因為等餐需要時間 小人根本坐不住 於是我們就到後面那廣大的草坪遊樂區走走

這邊一大片都是我第一次來沒看到的地方

真的真的很適合小人來這跑跳ㄟ~~這是搖搖馬兩枚

IMG_4044.JPG  

看我家慈小妹坐的多開心~

IMG_4046.JPG  

換一隻 還是搖的很HAPPY

IMG_4123.JPG  

很闊氣的秋千架 一共有四個秋千 是大型的喔~大人都可以玩的

IMG_4057.JPG  

看我們家把拔可以一次抱兩隻坐在鞦韆上 就知道這鞦韆有多粗勇 哈哈

IMG_4122.JPG  

溜滑梯

IMG_4125.JPG  

籃球架 還分高矮

媽咪有拿球跑了一下亂投籃 因為老娘我自從高中畢業後好像就沒在拿過籃球了 哈哈哈哈~~

IMG_4119.JPG  

現在泡泡槍已經成了放再車上的配備 只要有地方可以跑跳 拿出泡泡槍就可以消磨一些時間

維寶後面的水池不是造景而已 而是可以下去玩水的戲水池唷

IMG_4118.JPG  

旁邊還有沙坑!!這裡簡直就是小人兒的天堂啊!!!

有沙 有水 有溜滑梯盪鞦韆 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跑跳~~

IMG_4127.JPG  

旁邊還有養鳥養兔子 這邊還沒介紹到其實一進餐廳前院的停車場旁 就有一個大魚池

媽咪我第一次來其實祇有看到那個魚池而已 其他後面這些 通 通 沒 看 見

IMG_4130.JPG  

鳥兒的旁邊有養了兩隻兔子

維寶很愛餵食小動物 只是他籠子的設計讓人很難感受到餵兔子的樂趣 等等在帶你們去前庭餵魚蛤

(喜歡餵兔子的可以到八里的兔子餐廳 那邊真的好多漂亮兔子跑來跑去 也可以親近他們)

後院的部分 也就是媽咪我第一次來完全沒看到的地方 差不多就是這樣

正當大家玩開來的時候 餐廳服務員來告訴我們 我們的餐點開始上囉~~

所以我們就把小人兒拎去洗洗手 準備用餐

IMG_4061.JPG  

第一個上的是濃湯

IMG_4062.JPG  

還有麵包

這邊的餐點擺盤的很不錯 麵包和濃湯兩個小人喀掉不少

IMG_4068.JPG  

新鮮冰涼的生菜沙拉

很新鮮 好吃!!

IMG_4063.JPG  

這是媽咪幫小慈妹準備的副食品調理包 為何要特別拍呢

因為 這次來的感覺跟第一次來差很多!!

我拿出幫小慈準備的調理包麻煩服務人員幫我隔水加熱

並且問服務生可以單點一碗白飯嗎?

服務員回我:你要白飯嗎 我幫你送上來 不用點~(老天爺 我第一次碰到白飯不用跟我收錢的) 

媽咪立刻說 白飯只要半碗就可以 是要給小小孩吃的

服務員又問:那你的調理包 要很熱還是溫溫的就可以?(我的媽呀 貼心到這種程度 完全不嫌麻煩還問要怎樣的溫度 媽咪我帶小孩出門這麼多次 這次最讓我感動)

最後送上來他已經幫我們淋好調理包 還說 不好意思 剛剛弄得有點燙~~

說到這次來這讓我最大推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了!!!!比我上次跟黛比來好上158792倍!!!!!

IMG_4069.JPG  

這是阿媽點的墨魚麵 上次光拔也是點這個 我的記憶中..

有點鹹

所以點麵後我跟小姐說我們的麵都不要太鹹~~

IMG_4070.JPG  

媽咪的青醬蛤犡麵

IMG_4071.JPG  

把拔的XO醬炒飯

這個還不錯吃~~

他們的套餐 像我們點的麵跟炒飯都差不多三百多大洋

另外有比較高檔的排餐 一客大約七百多

媽咪上次來是跟把拔SHARE一份排餐

IMG_4094.JPG  

甜點~一份奶烙還有一塊像司控的餅乾

IMG_4095.JPG  

附餐的冰咖啡 媽咪覺得 還OK~

用完餐後小人又開始躁動 於是我們到了前庭餵魚~~

cats.jpg  

很大的魚池 裡面的魚也大的嚇人

重點是他們好像被餵到有靈性 只要有人靠近 就會圍攏過來張大嘴巴等著吃..

兩隻小人餵的開心的不得了~~

光魚飼料我們就買了快上百塊吧

cats1.jpg  

哥哥三歲了 妹妹也一歲兩個月

最近我真是發現 孩子長大的速度簡直比光速還快 我的妹醬會走了 表情也越來越多~~

怎麼她不是昨天才出生的嗎???

怎麼現在已經愛走路愛說話了?????

媽咪我也正以光速在變老ING....

cats2.jpg  

結束行程後 我們就回到溫暖的家

途中買了個小蛋糕 回家幫維寶唱歌吹蠟燭慶生

看的出來 小人兒很開心吧~~

維寶的三歲農曆生日 就這樣開心溫馨的劃下句點

媽咪跟普天下所有媽媽一樣 只希望你平安健康 快樂長大~~

有了個妹妹陪伴你 未來你的日子也不孤單~

祝福你 我的寶貝兒子 生日快樂!!

 

後記

良祝苗圃資訊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南港村大觀路1116號(光泉牛奶斜對面)

電話 03-385-2588

網址 http://www.liangjuh.com.tw/

消費約為400-8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