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5
上次的塗鴉課試上完約莫第二天
畫室的行政小姐小筑打電話來詢問
他表示之後這時段就有開新班 想問我是否要給維寶去上課
我心裡盤算這兩件事
第一 是學費部分
一期課是三個月12堂 費用5500 攤下來算是不貴
不過一次要出去個五千多 不知道把拔會不會覺得額外花這比錢有些負擔
另外就是距離交通問題
畫室在新生南路仁愛路口
那邊我也沒看到公車 最近的捷運站 是忠孝新生
那等於下捷運後要從忠孝東路走到仁愛路ㄟ~~
我住在這鳥不生蛋的淡水鄉下
每每要到台北市一趟就覺得遠
更何況這樣的交通對我來說實在不便
但是就這樣放棄 有多可惜啊~
要排隊給大金剛老師上課 多的是排了一兩年的耶
這次有這個大好機會再眼前 如果一口回絕 我實在也狠不下心
所以我告訴小筑 因為距離問題 我晚上跟我家把拔討論看看
如果可以我再去電跟他報名

晚上把拔回來 我跟他提起這件事
把拔說 費用方面 他覺得不貴
問題是距離 他說 如果我願意帶他去 那他願意出學費讓我帶維寶去上課..

這這這...這豈不是把球打到我這嗎
到時候要是我沒帶他去而覺得可惜
就不是把拔的問題囉 因為他可是願意讓維寶去上課的..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真的很多很多的家長都在排隊
有很多也是從很遠的地方不辭辛苦的來上課
於是為娘的我心一橫
隔天就打電話去給小筑 告訴他 維寶要報名上課~
小筑就保留了一個這班的位子給維寶 並要媽咪這周五就可以帶維寶正式上課囉~~


照例 又是一整排的小朋友排排坐
這次上課媽咪選擇前一天先到三重的阿媽家住
第二天直接搭小黃帶維寶去上課~


這堂課小朋友人數比較多 狠熱鬧~
大金剛老師照舊跟所有小朋友打招呼~


大金剛老師是會一個一個小朋友點名 並且親切的跟小朋友互動的招呼著


話說這天維寶的狀況並不好 前一天回阿媽家已經是晚上
看到阿媽又玩的開心的要命 睡覺都已經是11點多了
早上又一早就被挖起來 所以他這堂課的狀況很不好
感覺精神狠渙散 而且非常紮實的不受控制


這一堂課老師打完招呼後 就放影片給小朋友看~
影片內容是一群叔叔阿姨用掃把在地上敲打出動聽的節奏


還算是有給他認真



老師帶出今天的主題 原來是要用刷子來塗鴉喔~~


媽咪一直覺得這次的照片拍的很不優
原來就是因為..這次帶了小書僮來陪公子讀書啦!!
我得要抱著這小妮子 所以很難跑來跑去取角度拍照~


老師拿著這次塗鴉的用具~刷子 跟小朋友們互動
他要小朋友去用手 用腳 用臉 去觸摸不同刷子的觸感
問他們 是硬硬的 還是軟軟的??
每個小朋友對於這種狠主觀的問題 答案還真的都不一樣捏~


老師要小朋友拿刷子幫忙掃地喔
每個小朋友都忙得不得了 一下子掃這 一下子掃那的~


還在老師的誘導下 通通跑去刷牆壁~


多認真的一群小人~


這時候的慈小妹則被他媽咪我給丟在教室的角落
還很克難的用媽咪的外套當毯子
但是大家看看這小書童 笑的多開心啊~


老師拿出畫紙和顏料開始示範~


這傢伙到是一點也不害臊的上前去接過老師的刷子就開始塗鴉~



老師把主動的太OVER的維寶安排在角落 因為老師看到維寶有小書童 所以安排角落讓妹妹可以在角落邊休息


這兩小趴在畫紙邊開心的很~


來張小書童吃蘇菲的特寫 哈


挖 大家都開始動工作畫囉~~


瞧瞧這位大師 還站起來揮灑哩~


上次車車跟這次的刷子 維寶都要來這招雙槍俠~
老師在小朋友的畫紙上撒黑色的小紙屑 跟小人們說那是石頭
要小人用掃把把石頭掃出去~
我想是要誘導小娃兒們用刷的方式在畫紙上呈現~


雖然狀況不好 但是也是亂認真一把在畫的 哈


不要忘記 要在顏色上面攪拌攪拌喔!!


我剛剛有說過 這一堂課維寶的表現很不優
所以他畫沒多久 就開始想跑掉了
老師巡過來的時候 教他刷子後面的地方可以蓋印章喔
維寶發現新玩法 就又把注意力拉回他的畫作上


認真認真 蓋章蓋章~


我說大金剛老師真的是個很體貼 又很懂孩子心的老師
當他發現維寶真的已經不在塗鴉了之後
雖然全班小朋友幾乎都還在畫 但他走過來
對維寶說 你完成了是嗎?那可以給媽咪拍張照片然後去洗洗手 好嗎?
其實維寶真的很不受控制 他這次的塗鴉感覺並沒有很盡心~
但是老師並不認為一定要畫成怎樣 也許維寶認為這次的創作真的就是如此而已了
所以老師沒有要他繼續 而是帶領他結束這次的塗鴉


老師要維寶把刷子拿回桶子裡收
沒想到這傢伙過去一把把桶子給整個翻倒
我拖著個慈小妹 還要兼顧拍照 看到他這種行為 真的差點沒有昏過去


總算願意過來拍張ENDING照片了~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第一次正式上課 還帶了個小書童的塗鴉課程

後記:
維寶這次還不斷的騷擾同學 以及欺負隔壁同學的小書童妹妹
讓當媽的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而且隔壁同學恰巧也叫維維 但是是個漂亮文靜的小女生喔
維寶不知怎地就一直對那個女孩兒維維的妹妹很有意見
一逮到機會就欺負他
真的害我很不好意思~
希望他下次上課可以正常點 不要再讓媽咪這麼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