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三月 最近很多地方都有所謂的賞花季
正所謂春暖花開
媽咪家住淡水 離這不遠的三芝天元宮 就是新興起賞櫻的熱門景點
正好阿媽放假 來淡水陪兩隻小娃 把拔很有心的特別排了天假
帶著一家子去賞櫻花囉~~

話說這天是禮拜三 禮拜三喔~禮拜三不應該是上班日嗎??
但是我們車子開到那邊 卻發現..一路都是車和人
我跟阿媽傻眼的不得了 不知道這些人是從哪來的 怎麼會星期三有這麼多人來這~~
把拔跟阿媽說 所以你要知道要是假日來會是什麼情景..
我們在路邊幸運的找到了停車位 下車後往天元宮的方向走去 路上車子真的非常多
媽咪眼尖看到了一個臨時標市的牌子 上面指著一條上坡小路 說是往天元宮的捷徑
我們帶著兩個小孩 推著一台推車 看看那條路沒什麼人也沒車子 所以決定往那條路走上去
結果 真的比下面的大馬路好走許多
維寶可以幫忙推著慈小妹的推車一起走


約莫10分鐘路程 到了"人山人海"的天元宮
媽咪一看到滿樹粉紅的櫻花 就不自覺的往前衝..






這裡是天元宮的入口處 大家有沒有看到櫻花樹下那一大堆人??


維寶這年紀的小孩非常難拍照 被媽咪抓到一個鏡頭 襯著滿樹的粉紅櫻花~


櫻花特寫~話說G12雖然不是單眼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讓媽咪覺得物超所值啊~


美麗的櫻花~~~難怪徐志摩會說 數大便是美~
一整樹綻放的櫻花 的確是比零星幾朵的美上許多~~


話說維寶真的很不受控制
帶他看櫻花真是有夠累人的 你看他不知道又在不高興什麼
席地就給我跪下來~


幫把拔拍張照~


這時候的櫻花還不算全開 盛開的花朵旁仍然有許多花苞


把拔很聰明的把慈小妹舉高高 要媽咪拍妹醬跟櫻花 是不是很可愛??


慈小妹也是有夠給他配合的~剛好又穿小粉紅衣 跟後面的櫻花相呼應哩~
結果 媽咪拍著拍著 後面來了個阿姨 大聲驚呼:"挖~~好可愛喔 你家北鼻可不可以借拍??"
媽咪笑笑說好~~


結果等媽咪一回神 後面已經一大堆相機 通通朝著慈小妹猛按快門


就像這樣~~~~~


那邊不只有櫻花 還有山茶花..


媽咪來不及調相機 結果拍出來的慈小妹顏色偏紅~


笑咪咪的小妹醬~


媽咪一邊拍一邊在想 以後啊..
是不是慈小妹結婚的時候 大螢幕上放映著成長MV 就是這些照片呢....


有沒有給他很誇張?????????????真的是星期三ㄟ!!!!!!!!!


等把拔開車過來的同時 幫阿媽跟慈小妹拍張照~
下一站把拔帶大家去日光行館吃下午茶
這是媽咪跟把拔第二次去 不過阿媽沒去過 剛好去那邊歇歇腳


媽咪的太妃拿鐵 口味嘛..還算可以接受


我們點了兩份三明治 左邊是燻鷄口味 右邊是鮪魚口味
媽咪跟阿媽一致覺得鮪魚比較好吃 他們的薯條也還不錯~


這是原味鬆餅和手工餅乾的組合~擺盤擺的很精緻


薯條和手工餅乾幾乎都進了這位小少爺的肚子裡了~


日光行館的魚池..是長型的


阿媽抱著乖巧的慈小妹


真是媽咪的小可愛
之後把拔帶大家去水車公園逛一下



吼~~我說我說 這兩個也快要進入噁心黏TT二人組的時期了..還給我貼臉貼這麼舒服 是不是要我後製打閃光上去啊??


這臭小孩失控AGAIN~這次所幸給我躺下來打滾


所以媽咪趕快找了魚飼料給這臭小孩玩玩~~


這裡也有櫻花 只是不多..話說一路上我們還看到了不少櫻花樹 只是都比較零星~



還有杜鵑~~


最後來張笑呵呵的慈小妹吧~~

最後把拔帶我們到三芝市區理吃一間有點像山產店熱炒餐廳
門面很不怎樣 小小一間
燈光也暗暗的
不過既然來了 就還是進去吃了
沒想到 媽咪吃完 驚為天人啊!!!!!!!!!

真是太好吃了
菜跟湯都是天然原味 沒有加什麼味精
吃起還爽口不油膩 更不會太鹹
媽咪我要給100個讚 哈哈~


話說今天天氣真的也很不錯
帶著小朋友出門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看看美麗的花朵 心情也跟著舒暢了起來~~

而今天在天元宮看到人手一台單眼 讓媽咪我心癢癢
10台裡面 有8台是CANON 另外一台NIKON 剩下一台 我看到的是SONY 哈哈~

今天花費
日光行館下午茶 800多
好吃晚餐 三菜一湯 9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