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Y-BIKE是辣媽團的團購之一
看起來超像PUSH BIKE的塑膠版
但有媽咪貼外國小孩騎這台Y-BIKE的影片給我看過後 我覺得這台車車實在是很不賴
跟PUSH BIKE一樣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平衡感 價格又比PUSH BKE可親多了
於是...我擅自決定跟團 買一台回來給維寶當新年禮物
以後妹醬長大也可以一起騎(所以說生兩個也算是有經濟效益 東西買了都算兩個一起享用的)

收到貨的外箱


請把拔來幫忙把箱子拆開 拉出車車 媽咪買橘色的 兄妹倆都可以用


剛睡醒的維寶在旁邊忍耐著等待著他的新車車~


車子拿出來了..


這台車子其實只有前後兩個輪子 雖然輪子很大 但是還是只有兩輪 所以真的需要平衡感才行~


迫不及待騎上車車的維寶


一開始不會騎常常跌倒 一臉大便樣~


後來索性爬起來車子用牽的(還真是懂得見風轉舵)


開始摸索到竅門囉~~


騎車車 真好玩 回眸看看把拔..

這台車的確需要練習 我家維寶不負他秋名山車神的美譽
雖然前10分鐘一直有摔跤的場景
但是因為新車車太誘人
所以不斷摔倒又騎上去的練習後
大約半小時 這小子又可以騎著他的Y-BIKE來去自如
但我跟把拔又開始擔心家裡的裝潢跟家具 不知道能不能保持完整

以上就是維寶的新歡Y-BIKE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