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將近兩年
我又開始當起乳牛了~
這一次 還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感覺

小珍珠一出生 就被護士放在我的身上
從我的角度 看不到他的臉蛋
只看的到他黑黑的頭頂
但我就是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看著他在我身上 很神奇的停止哭泣 那是一種用言語很難描述的感受
有感動 有驕傲 當然 蘊含最多的應該是泉湧而出的母愛

後來我被推回病房 小珍珠被帶到嬰兒室洗澡清理
我再度看到我的寶貝女兒 是在數個小時之後
當他被推來我身邊 護士做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把他放在我的胸前 準備第一次的餵奶
其實我心裡是緊張的 因為雖然維寶餵母奶很成功
但這並不代表 小珍珠也能順利
加上我也經過許久沒有親餵了
一開始是有點緊張的

但是 當小珍珠一放到我的胸前 那天賦的母愛和小嬰兒與生俱來的本能
讓我的寶貝女兒一開始就含的很好 並且分毫不差的開始吸吮
我驚訝的張大眼睛 跟在我身旁的娘家媽媽對望
這小妞太強了!!居然完全沒有遲疑 而且一開始就吸的很好
他靜靜的吸了10分鐘 然後很滿足的樣子沉沉睡去
看著他的小小臉蛋 我真是 感動又驚喜
這是生維寶的時候沒有過的經驗...
小珍珠和我採取母嬰同室
所以他一餓 我就給他吸 我也不用半也起來擠那少的可憐的初乳
而小珍珠也可以直接就喝到營養滿分的初乳
回想起來 母嬰同室真的是很不錯
至少我的經驗是很美好的 沒有其他大多數媽媽講的那麼累

接下來到月子中心
我除了吃 喝 睡覺已外
就是不斷的餵奶擠奶
在月子中心我仍然採取能親餵就親餵的方式
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因素
所以我的母奶量一下子就衝出來
我從月子中心回家時 還帶的兩大袋的母乳冰棒回家
之後這兩袋冰棒 分別給了大學同學以及我月子中心的好鄰居
幫忙餵飽他們兩位的可愛女兒^^

母奶之路 我還是會持續下去
每每看著小珍珠喝著奶 滿足又舒服的表情
我就會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我會好好再度把握這次餵母奶的時間
因為那種感覺 只有親餵過的媽咪才能了解
我把所有能給予的營養以及抗體 還有我滿滿的愛
都經由了母奶 源源不絕的給了我的孩子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