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珍珠28w的產檢日
吳嘉訓醫師動作還真不是普通的快
整個產檢包含抽血(要驗b肝)大概不到半小時
超迅速~~

小珍珠的體重大約1400g
我的尿液和血壓都正常
體重跟剛懷孕時比增加了6公斤多
醫生說正常 接下來三個月每個月還有兩公斤的coda 哈哈
希望能維持啊

最可怕的消息是 我兩周後就要又產檢了
產檢已經變成兩周一次 接下來就要一周一次了
然後..
我就要生小孩了耶
天啊 ~~也太快了吧~~~
稿的我想要回去上瑜珈課了
聽聽老師溫柔的嗓音幫助我度過對生產的恐懼...

下次產檢時間: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