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預約去做高層次的日子
這次之所以要做 是因為小珍珠的初期唐氏症篩檢頸部透明帶有過厚
當時是在台兒診所給張東矅醫師照的
他當時有說 頸部透明帶過厚的胎兒 若是做了染色體檢驗(也就是羊模穿刺 或是絨毛膜取樣)的結果是正常的話 那到20周左右要去照一下高層次超音波 看看胎兒的心臟有沒有問題
因為頸部透明帶過厚也有可能是胎兒心臟的發育不全導致
當然 為了確認肚中小珍珠是健康寶寶
16週就去柯滄銘做了羊穿
10天後接到電話確認是正常的寶寶
接下來就是20周的高層次了
聽說康婕診所的風評不錯 所以我就預約了這家診所進行高層次

預約是3點 我大約2點50分就到診所了
填了病例 以及簽了超音波同意書
先上過洗手間後 就進去超音波室
幫我照的是康婕很有名的張江麗慧醫師
他的聲音細細柔柔的
過程十分仔細 動作也很輕柔
看的內容有胎兒的腦部 顏面 心臟 胸腔腹腔 胃 腎臟(連腎盂都會照) 寶寶的四肢(仔細到各有幾個指頭都會照給你看唷)
每照到一個地方 會告訴你這是哪裡
正常的範圍在哪邊 現在照的寶寶的數值是多少...

前後大約50分鐘
結束後會給一片光碟 內容是今天所照到的所有超音波內容
還有會給你4張3D的寶寶照片 存在自己帶去的隨身碟裡
另外當然會有書面的報告書 報告上附有縮小的照片

小珍珠一切OK 是個正常健康的寶貝
今天我有告訴張江醫師 我是因為初期唐氏症照到的透明帶偏厚
所以他有特別在幫我照過 他說以現在的週數 小於0.6都正常
小珍珠照出來是0.4多
所以是正常的
真的是看的很仔細又讓人很放心
如果有需要照高層次的媽咪我很推荐康婕
當然也放下心中的大石
肚子裡的小珍珠能健康平安是最開心的事囉~~
接下來就是下個月的產檢
希望一切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