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柯滄銘診所的來電

護士小姐狠客氣的說

"請問是張怡茜小姐嗎?"

"喔 我就是"

"你好 我這邊是柯滄銘診所"

我心裡開始感到緊張

"喔喔 是 你好"

"張小姐,羊膜穿刺的報告今天出來囉 先跟您通知"

這時我的心理更加緊張 連手都有點發抖

"恩恩 ~~~"

"寶寶是染色體都正常的女生喔"

護士小姐的聲音就像天籟一樣好聽ㄟ 我發現

幫我帶來這樣一個好消息 真的是很開心

再我12周做完初期唐氏症 得到一個高到嚇死人的機率之後

我的心沒有真正安下過

雖然我每天每天都對小虎妹說 媽咪相信他是健康平安的 會跟維寶哥哥一樣

但是沒有經過羊穿的確認

心裡仍然是七上八下

今天接到這樣一個好消息 真的讓我開心到尖叫了

接下來 就是預約20周之後的高層次超音波了

小虎妹 你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