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BBH的一位淡水的媽媽約了要看他們家的機車椅
維寶已經大了 用背巾背著騎車他似乎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想要買個機車椅 方便我帶他在家附近啪啪造

雖然是二手的 但是那位媽咪保存的很好
這台機車椅算是高級款
椅背可以躺 還有遮陽罩
不當機車椅還可以拿來當輕便的小推車

朋友之前買了一台一模一樣的 他都拿來當推車用 聽我說想要買機車椅
他告訴我BBH 上有媽咪在賣 只賣700
實在便宜 所以今天就去把這台機車椅給載回來啦
有了它 我自己用機車載維寶就變的很輕鬆嚕

PS'我嘗試在網路上找這台機車椅的照片 但無奈找到的照片很不優 所以就沒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