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碗的時候
洗到一個便宜的塑膠隨手杯
本來應該是白色的杯身
已經被使用到變成有點咖啡色
洗著這個毫不起眼的杯子
卻讓我有一種怪異的感覺

這個杯子 是剛結婚沒多久我準備代書考試時候買的
那時候天天上圖書館唸書
感覺很像回到學生時代
每天背著書去圖書館 我手邊沒有像樣的杯子可以裝水
到隔壁的頂好超市隨便買了一個塑膠杯
還買了一盒即溶咖啡
那個時候
這個杯子 陪著我唸過一天又一天的書
這個杯子 盛裝著當時最能安撫我的咖啡
每當唸書唸到累了 想睡了 需要活動了
就拿著杯子到外頭泡杯咖啡 倚在窗戶旁邊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

那時候的生活 狠愜意
全心準備著考試
感受睽違已久的學生生活

如果可以 真想握著杯子
再度回到那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