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寶貝滿一周歲了
先代替他謝謝大家的疼愛及關心
他是個幸福的孩子
有這麼多人疼愛他
我這當媽的也替他很開心
謝謝大家..

回想去年
大肚子的感覺還在 胎動的奇妙感受也還在
10/23當天
破水 到醫院 開始陣痛 大痛 到進產房
這一切一切
每一幕都歷歷在目
而時間居然就再不經意之間過去了
會不會 未來每一年 我都有這種感覺?
會不會 在我還來不及紀錄下每一刻的感動 我的孩子就長大了??

有些話
我要對我的維寶說

我的心肝寶貝
你改變了很多很多事
尤其是改變了我
原來當了媽媽是怎麼一回事
是你教我的
我不是天生就會當媽媽 但是你是個很好的教師
當我看著你在我的照顧下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發現
原來看著你成長
看著你從軟軟的小嬰兒
從翻身 認人 會爬 會走 會聽的懂我說的話
有多麼多麼奇妙啊
這是任何工作都無法給我的成就感跟滿足

當你賴在我身上撒嬌的時候
當媽媽的滿足跟喜悅 是我願意放棄所有東西來交換的

維寶
你要繼續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媽媽不要你多有成就 也不需要你多聰明
我只要你健康快樂平安就好
媽媽很高興 也很感激我的未來有你的陪伴
不論你以後展翅高飛到哪裡
媽媽會永遠永遠的愛著你 看著你
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