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寶的食物其實一直以來幾乎都是這種形式呈現
現在冰鄉裡維持三種食物泥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每天吃一樣東西的人
更何況要午餐晚餐吃一樣 連續吃好幾天
這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每次都幫維寶準備2-3樣不同的粥品或食物泥
之前做過很多不同口味
這次冰箱的存貨又快要沒了
我就用手邊有的材料幫維寶做了這道南瓜粥
很簡單喔
做出來很香甜的感覺

材料&做法:
南瓜 青花椰菜 紅蘿蔔 雞胸肉
以上材料除了南瓜以外用鷄高湯燙熟
撈起來放涼備用

接著用白米:糙米 1:1的比例
將剛剛的高湯倒進去 放進電鍋裡煮熟
我同時是把南瓜放進去一起蒸熟

等到都好了之後
用一個大碗
把花菜 蘿蔔 雞胸肉用條理機打成泥
把南瓜的肉刮下來
再把高湯粥給一起到進碗裡
拌啊拌
就完成囉!!

接著用分裝盒分裝冷凍
這樣就是一道好吃營養的副食品囉~~



做這些東西是當媽媽無怨無悔的付出
只要維寶把這些東西賞臉的吃光光
一天一點一滴的長大
健健康康
就是當媽媽最開心的事情
再麻煩再累
我都不怕
(關於這點我會另外寫一篇網誌舒發一下我的感想^^)

本週新食譜
喜歡的媽咪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