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bbh上10月媽咪網聚的日子
平時只能在網路上或是msn上聊天的媽咪們
今天要帶著小搗蛋們一起到台北市的y17玩耍
一方面讓寶寶們玩樂
一方面當然是我們這些媽咪要交流許多資訊以及心情分享囉

今天一共去了大約有10組媽咪寶貝
也終於讓我見到了大美女光頭麻
由於我算是第一次跟大家聚會
所以剛到的時候有一些陌生
不過 因為我的母乳之路目前受到了阻礙
(這部分容後再談)
還在親餵母奶的媽咪們就很熱心的幫我看看有什麼問題
也傳授我一些方法讓我回來試試
就這樣 大家就聊開了
除了媽咪們 最開心的當屬小寶貝們
大家見面完全沒有熟不熟的問題
一陣亂爬亂抱亂壓
high翻了天是真的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
話說小光泰是個看起來十分勇壯的孩子
今天維寶拿我的手機去玩
小光泰跑來搶
維寶不知道是真的知道那是他娘的東西還是怎地
不放手就是不放手
兩個小傢伙真用力搶了
後來手機被小光泰搶到
沒想到維寶爬著追去
想要搶回來
過程當中 把小光泰給推倒了
重點是 那個大美女光泰媽
居然 在旁邊搖旗吶喊助陣
一邊說 打 打
維寶還當真不客氣的垂了小光泰幾拳
我們幾個媽媽還真是看傻了眼 也笑歪了嘴
沒想到小光泰中看不中用
兵敗如山倒啊
一直想跟媽媽求救的他
卻看到媽媽大笑 真是口黏~~
不過 聽說小光泰回去可是嚇著了咧
害我對光泰麻不好意思了起來 沒想到我家小維寶居然是個當小流氓的料
看來我得要好好調教 否則我看他可是艇有狠勁的

今天是個很好玩的一天 對媽咪和寶寶來說都是
但很可惜我沒有帶像機
到時候若是可以 我會跟有拍照的媽咪要照片 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